云梦县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11-25 23:23 来源: 已浏览:

11月25日上午,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孝感市、云梦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对口基层单位的58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文学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致欢迎词,就服务“三农”、如何办好办实本次培训作了讲话。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倪三毛针就云梦县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政策、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郑长征就培训课程设置、加强培训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市县两级农业农村局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湖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一懂两爱”农技推广队伍建设,特开展本次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培训,提高云梦县农业技术推广系统业务人员、相关队伍的整体素质,有效解决实际工作中面临的现实难题,用先进理论和科学实践指导今后的工作,为云梦县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