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国开校友的“战疫”日记:扎根一线,守土有责!
发布日期:2020-04-13 12:40 来源: 已浏览:

如果说国开护理学学生奔赴武汉是奔赴前线进行战疫,责无旁贷。那么基层学生就是扎根一线进行战疫,守土有责!

2月14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播出了《一位村支书的“战役”日记》,讲述了国开校友袁少敏作为一名村支书在防疫一线的酸甜苦辣。

袁少敏,国家开放大学校友,就读于湖北分部2008级设施农业技术专业,现任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陡岗镇袁湖村党支部书记。在这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袁少敏带领袁湖村村民打好疫情阻击战,提前封村、全面排查、取消群体民俗活动劝离外来人员、集中采购必需品......“大家要有信心,熬到安全为止”!

他说:“打赢这场疫情战, 考验的不光是人性、党性,还有干部的组织力和执行力,作为党员干部,守土有责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责任。”

国开之声报道内容: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