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孝感市高素质(妇女农民)培训如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18 17:36 来源: 已浏览:

8月18日上午,由孝感市农业农村局和孝感市妇联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孝感市高素质妇女农民培育项目在湖北孝仙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多功能会议厅如期开班。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张建波,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袁晴,孝感市妇女联合会发展部负责人龚桃春,和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的55名妇女学员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中心院长林文学主持。

会上,学校副校长李佳圣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所取得的经验,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市妇联党组成员、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袁晴代表市妇联针做了讲话,勉励参训学员发挥女性创业精神,为推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张建波副局长就高素质农民整体规划做了重要讲话,并鼓励参训学员一定要抓住机会,学以致用,不断开创农村妇女发展工作的新局面。

面向农村妇女骨干、基层妇联干部和返乡下乡创业女大学生、女农民工等群体开展现代农业实用技术、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等示范培训,是“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重大举措;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服务三农”精神、实施乡村振兴、“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本次培训根据不同层次妇女发展需求,既有礼仪知识培训,又有针对性的生产技能培训,既有农村妇女实用技术,女性健康知识培训,又有创业技能,经营管理,妇女维权等培训,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课程。

 文:张进兵  图:万飞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