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22 15:59 来源: 已浏览:

12月21日下午,2020年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农民专业合作社培训班在孝感乾坤商务酒店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梅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局局长冯志明,市农业农村局、孝南区农业农村局和学校职业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70名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主任、院长林文学主持。

会上,副校长梅重、副局长张建波分别作了重要讲话,梅校长介绍了学校70年的办学成就及服务“三农”的一些创新举措,勉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张建波副局长对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鼓励参训学员加强学习,抓住机遇把自己的专业合作社做大做强、不断提升全市农民合作社发展水平。

据悉,孝感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培育农民合作社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不断加大“重培育、促融合、抓规范、强机制”的工作力度,全市农民合作社得到了长足发展,已经成为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主力军,带动农民增收的有效途径,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17C38

(文:张进兵  图:万飞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