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为孝感市首家“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1-09 15:00 来源: 已浏览:

近日,我校获批为孝感市首家“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地”,自2019年以来,我校先后开展了“农村电商班”、“ 无人机操作班”、“高层次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带头人”“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新型职业女农民”等农民培育工程,学校针对新型职业农民的特点实施培训,创新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信息技术服务及农民教育培训成效,助力孝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孝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QQ图片20210108151509.jpg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服务三农”精神、实施乡村振兴、“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也是以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和促进农业从业人员职业化为导向,全面优化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通过信息技术服务及农民教育培训,提高一批、发展一批、储备一批,建设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文:万飞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