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1-12 16:06 来源: 已浏览:

1月12日上午,云梦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在鸿博大酒店多功能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梅重,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桃庆、倪三毛,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和云梦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基层单位的6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院长林文学主持。

会上,梅重致欢迎词,就学校70年的办学成绩和22年的职业教育成就及近几年服务“三农”所取得经验跟学员们作了分享,勉励参训学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倪三毛针对本次培训作了讲话,倡导参训学员要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从数量农业向质量农业转变观念,鼓励学员们通过学习,进一步做到“吃透上清,了解下情,掌握实情”,学习结束后,要做学习的标兵、服务的标兵、监管的标兵,为云梦县现代农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农村基层农技人员是农业系统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层农技人员的能力和素质,直接影响党的各项农业农村政策的落实和政府决策的执行。该培训项目既是贯彻落实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0年湖北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工作通知》文件精神要求,也是加速云梦县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提高农技队伍综合素质的需要。旨在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强化“一懂两爱”农技推广队伍建设,为加快云梦县现代农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