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开放教育本科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21-04-23 18:06 来源: 已浏览:

4月22日,我校开放教育本科学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孝昌电大举行,本次学位文答辩采取现场答辩方式进行,法学、小学教育专业共两名学生参加了答辩,湖北开放大学法学专业教师饶文平、小学教育专业教师梅林、肖畅主持了本次学位论文现场答辩。

孝昌电大根据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要求,组建答辩小组,按照“学生陈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秘书记录”的流程进行,学生陈述自如,老师精彩点评,师生积极互动,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参与答辩的老师和学生一致认为,与视频答辩相比,现场答辩的效果更显著。

会后,相关教学负责人与三位专业教师就当前教学及论文工作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文\图:陈劼)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