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学生开展了“4.15” 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18:09 来源: 已浏览: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国开学生函〔2021〕4号《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决策部署,使国家开放大学全体学生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学生抵御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我校于4月10日至20日组织本部及分校开放教育学生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全市电大办学体系共971名学生参加了国开学习网首页《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及测试和“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并取得了相应的安全教育证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