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湖北开放大学体系特色思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1:35 来源: 已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开放教育学生综合素质,4月27日,我校组织开展了湖北开放大学面向全省师生的特色思政活动,活动邀请了湖北开放大学杰出校友湖北省党史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兼职教授、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李城外作了题为《中共党史研究的一片新天地—向阳湖》、湖北开放大学杰出校友、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传兵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解读》专题报告。本部及所属七个分校共千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李城外,湖北开放大学杰出校友,湖北省党史宣讲团成员,我国“五七”干校研究第一人,向阳湖文化研究专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世界华文文学家学会会员,武汉大学兼职教授,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北省社科联委员、湖北省作协委员,在《人民日报》《传记文学》《新文学史料》《新华文摘》和《江汉论坛》等多家报刊发表文章,并在国家级、省、市级多家媒体开辟个人专栏。曾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国家开放大学杰出毕业生"、“全国书香之家”等荣誉。

李传兵,湖北开放大学杰出校友,贵州大学长征文化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贵州省首届学术先锋,贵州省学术先锋号首席专家,贵州省科学社会主义暨政治学会副会长,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骨干,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者。曾获评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在权威刊物《马克思主义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核心及以上近40篇(cssci来源及权威刊物近30篇),人民出版社出版专著一部,人民日报出版社副主编著作一部,中国知网马克思主义学科贵州十大影响力学者排名第二名。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