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加“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 ”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11:38 来源: 已浏览:

4月29日下午,我校组织本部及所属七个分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联学活动。此次联学活动同时作为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中的党史网络公开课,联学的主题是:“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联学的目标是:在国开体系师生中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学习态势,推动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形成“奋进新国开、建功新时代”的学习氛围。活动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云课堂、国开在线快手号、国家开放大学bilibili站、百度直播等渠道同步播出,孝感电大体系千余师生在线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联学活动通过国开办学体系师生代表深情讲述了“南湖红船上的‘温柔卫士’王会悟的故事”、“火炬照亮前行道路 一盏马灯的故事”、“伟大转折定乾坤遵义会议的故事”、“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一块菜地的故事”等九个党史故事,给我校全体师生中留下深刻印象,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师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革命精神,学党史、讲党史,做奋进开大人,建功新时代,师生们也分享了学习心得。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