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放大学(孝感片区)评建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7 15:14 来源: 已浏览:

湖北开放大学(孝感片区)评建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6月10日下午,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孝感片区)评建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文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北开放大学第四专家组成员、孝感电大校本部及各县市区分校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评估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梅重主持。

会议主题是:贯彻落实5月28日全省评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总体原则,强基础、补短板、创特色、树品牌,推进全省办学体系评建工作。

副校长梅重介绍了孝感电大评建工作基本情况,成立了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市级层面搭建平台,互相交流学习,紧扣指标体系,按省校统一标准做实支撑印证材料,防范各类风险,全力做好迎接办学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与会各县市区分校主要负责人也汇报了评建工作准备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省校第四专家组桂高山就汇报情况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评建工作,并争取相关部门支持;二是细化指标,责任到人;三是补齐短板,同时挖掘特色;四是防范考试、招生风险;五是全员参与,印发应知应会。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一步强化了体系评建工作,布置了2021年春季期末考试工作和相关教学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