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黄辉斌莅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7 17:32 来源: 已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按照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湖北省退役军人职业教育技能培训管理办法(试行)》〔鄂退役军人发[2020]〕61号文件要求,对照申报条件,我校于5月上旬,向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递交了《湖北省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的申报材料,经过初审,我校以孝感市第一名成绩入围。

2021年6月17日上午,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黄辉斌莅校检查退役军人培训工作,听取了我校近几年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汇报,并现场察看相关院系技能实训中心,对学校退役军人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学校副校长梅重,职业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