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20:23 来源: 已浏览:

7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主持。


会上,职业培训中心(继教、电大)院长林文学对国家开放大学联合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开展的评估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对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建指标进行了解读,部署了7-8月份湖北开放大学评建工作任务,分解了各项任务指标并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评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梅重作总结讲话,强调迎接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估是办学的必要环节,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互相沟通,齐心合力,要认真吃透国家开放大学评估要求和标准,按照要求,对照条目,落实评建指标,做实支撑印证材料,举全校之力完成任务。

(文\图:陈劼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