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层党员示范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1-09-22 18:24 来源: 已浏览:

9月22日下午,孝感市2021年度高素质农民培育基层党员示范培训班在学校文博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白梦清,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波,市农业农村局和学校职业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基层6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主任、院长林文学主持。

会上,副校长白梦清指出:对基层党员干部、致富带头人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既是想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又是想培养造就一支就业创业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中起带头作用的农村带头人队伍,同时还是地方政府、高校“服务三农”的具体行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张建波副局长就高素质农民培训政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等做了重点强调,并对此次培训前期准备和课程设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加强培训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此项培训是根据《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按照孝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实施方案》的整体部署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快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步伐,推动全孝感市农村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图:张进兵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