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4-01-23 09:07 来源: 已浏览:


(网讯作者:汪向东、张进兵)1月22日,云梦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项目在乾坤商务大酒店多功能厅开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新涛出席并讲话。云梦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桃庆及基层单位5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向东主持。

本期培训为期7天,旨在培育一支政治素质好、实践经验丰富、带富能力强的基层农技推广工作队伍。

 

会上,杨立明致辞,就学校“双高建设”和近几年职业教育成就跟学员们作了分享,并从为什么要办这个培训班、培训班课程设置和办好本次培训班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徐新涛在讲话时强调,本期培训班旨在培育一支“一懂两爱三过硬”的“三农”工作队伍,要求参训学员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农技知识更新的紧迫性,二是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农技知识更新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用结合,为云梦县2024年“三农”工作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培训班突出精准实用,为确保培训实效,邀请了省农业农村厅、市委党校、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有关同志及农技专家、市内“土专家”“田秀才”围绕农业推广专题讲座、小龙虾养殖技术、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我国农机化事业和农业经济问题解读、油菜栽培技术、现代自媒体技术等专题开展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让“土专家”“田秀才”走上培育讲台传经验授技能,解疑释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带来一堂堂丰盛的精神“大餐”。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