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获批孝感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
发布日期:2023-09-19 08:39 来源: 已浏览:

近日,孝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批复认定我校为“孝感市级第二批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

根据《湖北省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管理办法(试行)》(鄂退役军人发[2020]61号)、《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确定工作的通知》( 鄂退役军人办发[2021] 3号)等文件要求,经自主申报、全面考察、审核公示,我校再次获批“孝感市级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

2017年学校获批孝感市首批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定点机构,2018年获批孝感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2021年获批湖北省首批省级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学校始终把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将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学校重要的社会责任,以服务学员就业创业为导向,5个教学院提供了机电汽修、计算机技术、咖啡茶艺、建筑电工、物流管理等18个实用技术专业,学员选定专业后,在“学中做,做中学”掌握职业技能,并依托学校多年积累的实习实训资源,推荐学员到相应实习就业基地实习就业,享受和在校生同等的见习就业待遇,形成了“学校制定培训菜单、退役军人下订单、培训经费政府买单”的三单模式。

2016年以来,我校已培训退役军人1000余人,涌现出了湖北省第九届“长江学子”连舒畅等优秀学员。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