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6-25 16:42 来源: 已浏览:

6月24日上午,由孝感市农业农村局主导,我校承办的孝感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项目在学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柯枫英、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小冰、市财政局局级领导李春生、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朱虹,和来自孝感市各县市区186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服务三农”精神、实施乡村振兴、“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的战略要求,也是以服务现代农业发展和促进农业从业人员职业化为导向,全面优化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本次培训分农业装备应用、农村电商和农产品市场经营三个教学班,在课程设置、授课内容、培训时间、考察活动的安排上都进行了周密部署,聘请了相关农业专家、教授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亲自授课。

开班仪式上,朱虹校长致欢迎词并就如何办好办实培训作了表态性发言,林小冰局长针对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政策、整体规划做了重要讲话,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柯处长就培育对象的精准、培训过程规范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波、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郑长征和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财经学院、物流学院、汽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楚天都市报、孝感电视台、孝感日报社对培训项目作了跟踪报道。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