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0-04-21 12:54 来源: 已浏览: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独立本科段(自学考试专本套读)

招生简章

为了培养高层次应用人才,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经与武汉地区高校联系,现面向我校全日制普通专科学生招收独立本科段学生。

独立本科段是国家对全日制普通专科学生提供高学历教育的有效平台。通过独立本科段(自学考试)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即可节约学习时间,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又可节省学生学习费用,快捷灵活。课程考完,即可获得武汉高校的本科文凭,网上可查。成绩优秀者还可获得学士学位。欢迎我校学生报考。

根据国内大中城市最新落户政策,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可以落户,享受创业、医疗保险、购房等政策优惠

一、招生对象

在校大专学生

二、主考学校与招生专业

武汉科技大学:护理学专业、工程管理专业

(各科成绩都由考试成绩和网上助学成绩相加,网上助学成绩占总成绩的30%)

华中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三、报名注册和考试:

每年4月和10月参加考试

注册时间: 5月底和11月底

四、收费标准:按照与各高校协议,统一收费

五、报名地址: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西区老图书馆三楼

六、咨询电话:2867819 联系人:李老师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