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大到我校开展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1 14:59 来源: 已浏览:

10月17日—19日,省电大教学检查专家组周俐等一行四人到我校本部及应城、汉川等分校开展2020年度开放教育教学综合检查工作。副校长李佳圣、职业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电大)相关同志陪同了检查。副校长李佳圣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职业培训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孝感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综合教学检查情况”。

本次教学检查采取听取情况汇报、查看档案资料及硬件设施、随堂听课、召开座谈会及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组每到一地,听取了各教学点负责人以问题为导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照检查指标逐一查阅了教学档案、查看了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各教学点在教学组织与落实、教学管理与考核、资源配置与使用等方面的情况,还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根据教学点课程安排表进行了随堂听课。

93C9F

 

教学检查组对此次教学综合检查的实际情况当面进行了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受检的本部、两个分校开放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后期开放教育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教学点要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

文\图:陈劼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