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头人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12-09 15:58 来源: 已浏览:

12月9日上午,孝感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头人培训班在孝感乾坤商务酒店五楼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梅重,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志强、张建波,市农业农村局和学校职业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出席,孝感市各县市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90名带头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职业培训中心主任林文学主持。

会上,梅重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及服务“三农”所取得的经验,并就如何切实办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云梦县黄金堂养殖场总经理章新堂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性发言,倡议全体参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实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丁志强就高素质农民培训政策和农业产业化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对此次培训前期准备和课程设置等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加强培训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此项培训是全面落实中央、农业农村部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快培养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进程,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文:张进兵 图:万飞 审核:林文学)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