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培训课堂 提升服务能力 ——我校第二期SYB师资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4-01-29 08:40 来源: 已浏览:

(本网讯汪向东 张进兵)125日,经过十天紧张的培训,我校第二期SYB师资培训班29名学员顺利通过了试讲和理论考试。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受益匪浅。此次培训,搭建了平台,增进了交流,学习了教法,开拓了视野,颠覆了大家对培训的固有认知。通过培训,既有利于搞好今后的创业培训教学,又对如何搞好其他课程的教学大有裨益。

 

此次师资培训班由孝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特邀中国马兰花创业(SYB)国家级资深创业培训讲师授课。在培训后半段,每位参训学员均进行了试讲,大家都精心准备,全身心投入,试讲环节既巩固了知识体系,又有了思想的交流和碰撞,尤其是点评环节,专家能准确发现试讲学员授课症结所在,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将重点、难点逐个击破,有画龙点睛之妙,帮助学员梳理了知识,提高了授课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把加强和规范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提升培训质量的重要抓手,后期还计划开展创业讲师大赛、组织培训师资资格考试等,不断壮大我校培训师资队伍,训赛结合凸显职业院校“双师”素质,实现培训质量、实效双提升。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