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孝感市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国培计划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8-01 10:12 来源: 已浏览:

(本网讯 王叶 )7月31日,2023年国培计划---孝感市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学校副校长杨立明、孝感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新甫、孝感市财贸幼儿园园长杨英蕾等出席开班式、全体培训班学员共100余人参加活动。开班式由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院院长肖成林主持。

副校长杨立明致辞,杨立明对参加本期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培训班的主要授课安排,对学员们提出希望。一是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静心定远,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和实效性。

国培专家、孝感市财贸幼儿园园长杨英蕾讲话,杨英蕾强调,教育是润物无声的事业,而教师的专业发展是一个终身的过程,知识更新的周期越来越短,教师更应该重视在职培训,虚心请教,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质。

孝感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新甫讲话。刘新甫强调,省教育厅、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老师们能够转换角色,虚心求教;笃定思远,学有所成。进一步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奋发、奋斗、奋进,做教书育人的“大先生”,为孝感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员代表、孝感市方子幼儿园程剑红老师发言。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当今社会,惟有坚持不断学习,才能保持发展优势。作为幼教人,更应具备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共同推动幼教高质量发展。

(审核人:肖成林)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