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企业实践-电商直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8-02 10:17 来源: 已浏览:

8月1日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度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企业实践—电商直播项目培训班在西区文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学校校长郭沙、孝感市教育局正县级干部王小平、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徐林海,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席波,学校副校长杨立明,财经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斌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汪向东等出席。来自全省中高职学员80人及财经与旅游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长郭沙致辞,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产教融合、开放办学、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强调培训班围绕“电商直播教师企业实践”为主题,着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数字素养,全面提升职业综合素养、提高电商直播技能和实战水平,并期望以本期培训班为契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为加快电商直播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小平讲话,对孝感经济文化和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介绍,强调教师素养提高的重要性,期望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在工作岗位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员代表余婕发言,承诺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成为一名更优秀的电子商务骨干教师。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所学到的电商直播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工作中去,真正起到带头引领作用。

培训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3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的通知》要求,集中培训3周,分为“教师综合素养提升、电商直播实践技能提升、电商直播顶岗实践”三大模块,培训班邀请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培训专家、教师数字素养标准制定专家、国赛技术专家、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全国知名专家进行专题报告,还邀请全国知名电商实战专家进行电商直播岗位实践现场指导。培训班对提升湖北省职业院校电商直播专业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文:汪行光 图:黄璐 审核:徐斌华)

关闭

Copyright 2019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邮编:432000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西校区    电话:0712—2867819 0712-2867877

学校官方微信